sama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❤❤

今天
沒啥事發生
只想報到我來這罷了XDD
我的比比羊羊
她好乖XDD
我喜歡她=]
愛4她 
尛帥我的寶貝
我也愛4她了啦
呵呵 
李聲賢我的嘍公
我愛他=]
Ah Yun我的小瓜XD
BLa BLa Jing我的靚姐
他很疼我噠=D
 Bao Yi Bao Yi II我的第2戶口加她XD

Bao yi Bao yi III我噠專頁
去贊個蛤

我今天好悶
1個人生活
好辛苦
沒人養=[

要靠自己
所以
我要對自己說

王寶儀
你要好好加油
啊~~
今天在店笑了1整天
累4我吶

呵呵
今天電話超靜的說
1封信息都沒有
出了digi
我就寫到這啦

各位
安了(╯3╰)
唱歌去

      ******       ******
    **********   **********
  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